脸蛋圆圆

每天都要搞平成跳啊!!

【岛慧】命中注定 1

哈喽啊~俺又来开新坑了!

这次是自己的脑洞哦!

因为本次题材有点乱,可能写到后面会崩盘,所以哪天不更了也不要惊慌啊~



---------------开启🔛!---------------


如果当你的命运多舛时运不济时,请不要气馁放弃生活,请与那个命中注定的人同甘共苦吧!


中岛一族从古至今都有着一种神奇的魔力,这种力量可以穿越时空,改变自己的命运。听起来是不是很NB?感觉这好像在作弊一样?

可是!这种力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,而使得使用的间隙随之增加。

但是,如果你找到了那个命中注定的人,与他/她结为夫妻,那么力量就会转换成为好运气,伴随着你和他/她的一生。


中岛裕翔,27岁,25岁进入XX公司工作,一名职位小的不能再小的员工,至于为什么工作这么久可还是一名小员工,那多半都是因为,中岛平日里连鸡皮蒜毛的小事都要使用特殊力量解决,正是因为这样,所以才导致他过度依靠自己力量,而为人处世的能力反之越来越差,于是变成了一个无线死循环


一天傍晚,中岛像平常一样,处理着这一天犯过的错误,可却不知是怎么了,当他从过去回来的时候,时空一下子发生了泄露,他急急忙忙的处理了一下便草草结束了此事。中岛松了口气,以为没什么大碍,可他想得太简单了


说起来也奇怪,自从那天之后,中岛的力量突然失灵了,那多半是因为使用次数太多了所造成的。不能使用力量的中岛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了巨大的麻烦,没办法一次性很好处理工作的中岛这几天没少被上级责骂,这令虽然工作三年但却依旧缺乏工作经验的中岛疲惫不堪,同时也更苦恼,因为他自己清楚,自己至少一年都不能再使用力量了。


一天下班回来,中岛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,一进门,乌漆嘛黑的,不过他也习惯了一个人。他循着墙“啪嗒”一声打开了灯。

“欢迎回家~!”

此时此刻,一个身穿和服的可爱男孩子如同奇迹般出现在中岛面前,中岛被吓得直接缩到了墙角边

“你……你谁啊!?在我家干嘛?!”

面对着中岛的质问,那个男孩子歪着头,鼓起腮帮,嘟起了花瓣般的嘴,一根手指头点了点脑袋,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,有如两颗透彻的水晶珠滴溜溜的转着。看似好像是思考的样子持续了一会儿后,男孩子开了口

“诶?中岛君,你不认识我了吗?”

说着便在中岛裕翔的周围转了一圈,靠近仔细看了一会儿他。自言自语道“没错啊,这是中岛君啊~”

面对莫名而来的亲昵,中岛一把推开男孩子,并用被冒犯到的眼神看着他。可是轻轻的一推,中岛怎么也没想到,男孩子居然像纸片一样倒在了地上。

“呜,好痛!中岛君你好凶呐”

中岛赶紧扶起摔倒的男孩子,满带歉意的一个劲配不是

“嘻嘻,我还是喜欢这样的中岛君,对了,中岛君,你不认识我了吗?我是小慧子啊~”

男孩子边说边用手指激动的向自己,可中岛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小慧子是谁。看着中岛一脸懵逼的样子,男孩子焦急的又详细的说了一遍

“中岛君,这名字是你给我起的啊~你忘了吗?我是那只小猫猫呀~”


中岛一听还以为男孩子是脑子有问题,急切的想把他赶出家门

“实在抱歉,你可能找错人了,我不认识什么小慧不慧子什么的”说着便把男孩子推向门外。

男孩子突然想起来了事情的经过,连忙巴住门框,解释道:

“秋豆麻袋!我是被你穿越时空时顺便带回来的啊!诶……你最近是不是工作不太顺利啊!我可以帮帮你的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柔弱的男孩子便被中岛轻而易举的推出了屋子。


推出男孩子后,中岛早已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

“啊西,今天真是我的倒霉日啊~!不仅工作不顺利,还碰上个这么个怪人,唉!”随即便扑在了床上


虽说很累了,但不知为何,中岛就是怎么睡也睡不着,好像男孩子的话戳中了他心头的一个点,他猛地坐了起来,仔细回想着,

“咦,他怎么会知道?不会说的都是真的吧!毕竟我也不是个正常人,嗯,他好像还说过要帮我来着的吧”

中岛一下想通了,毕竟让一个衣着单薄的人在外面会感冒的。他本抱着试试的心态去开的门,毕竟都深夜了,那个男孩子也早走了吧。中岛本想如果男孩子没走的话,就找他谈谈。

打开门,男孩子不仅没走,还很精神的蹲在地上自娱自乐,这下中岛终于承认了小慧子的个性确实挺像猫的。

小慧子看到他的中岛君终于肯接受他了,兴奋的一跃,轻盈的跳到了中岛的身上,紧紧的抱住了他。中岛一下子没准备好,一个踉跄两人都摔了下去,其实中岛也不是没做好准备,只是小慧子比他想象中的轻太多了,反差太大了。


“砰!”


中岛仰面朝天的倒在地上,心“砰砰砰💗”的跳个不停,诶?心为何而跳?当然不是因为摔倒之事啦!(谁会这么rz哈哈哈)

中岛一睁开眼睛,一低头便看到一个肉肉的脸紧贴在他的胸口上,而小肉脸上的一对让人看了再也忘不掉的大眼睛,含情脉脉的看着他,看起来娇嫩多汁的两瓣唇不经意的蠕动一下,让人想立刻占为己有,一双手也好像不想让你被别人夺走似的搂住你。

就问各位,在这绝美的景色之下,有谁会不心跳!

本想责怪小慧子的中岛,心中的怒火一下被小慧子的可爱模样浇灭了,但身为一个连女生都不怎么接触的人,中岛还是忍住了,将即将要呼之欲出的一抹激动憋了回去,但脸上的那一抹红晕还是无法藏住,一丝不挂的流露了出来。


两人都起身后,小慧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,满脸羞涩的说道:“哎呀呀,真是不好意思,中岛君能接纳我,小慧子实在是太激动了!”中岛原谅他过后,便开始说起了正事。

“刚刚是我太鲁莽了,对不起,请你再做一次自我介绍吧!”

“嗯,中岛君,你也许不记得了,但小慧子我记得可是很清楚啊!”


当时的小慧子还只是浩大京都城中,一只弱弱的小奶猫。因为又小又弱,既吃不饱了还会别其他动物欺负,日子苦不堪言。

一天,小慧子像平常一样被其他猫欺负着,瘦弱的他再加上同类的抡打,他渐渐的感到自己快不行了。

就在他要闭上眼睛等待死神降临的时候,一个少年手持木棍,赶跑了其他的猫,他抱起奄奄一息皮包骨头的小慧子就往家里跑,小慧子从少年坚定真挚的眼神中能看的出,他是一个好人。


在少年的悉心照料下,伤口逐渐愈合,体格也变得强健了起来。他变成了少年好伙伴,少年曾不止一次跟他的妈妈说过“这只猫可真通人性”。

一天小慧子在和少年玩的时候,少年对小慧子说:

“小猫猫呀,你在我家也住了不久了,可我总不能总叫你小猫猫啊~不妨给你起个名字吧?”

看着面前这只小猫开心的喵喵直叫,少年接着又说:“你这么聪明,不如叫你……小慧子吧!”

听到“小慧子”这三个字,小猫则是高兴的不停舔舐着少年的脸。

“小慧子,小慧子!从此你就叫小慧子啦!”


从此,这三个字像血一样刻在了小慧子的心里。



在和少年度过了几年的美好时光后,一场突如其来的瘟疫席卷了整个京都城,数千人病发身亡。在这个特殊时期,少年突然变得急躁起来,一心想把小慧子赶走。


“你走啊!你走啊!我已经不喜欢你了!你没必要在为一个不喜欢你的人停留等候了!”

少年几乎是强忍着泪水说出的,他和小慧子就像亲人一样,已经血浓于水了,要说割舍,就算割下自己身上的肉也不想抛弃小慧子啊!

可是现在这个疫情怕是神都无力挽回现状了,而少年自己也已染上了,为了小慧子的安全,少年只能把他驱逐上山。而这一离别,怕是一辈子都不能再相见了。

看到现在如此讨厌自己的少年,小慧子依依不舍的望了一眼少年,转身便头也不回的跳进了山林之中。

望着小慧子背影的逐渐消失,少年心中的五味杂陈瞬时一涌而出,泪珠如断了的线,少年硬是忍着,没让自己哭出声音来,他怕小慧子听到他的声音,会掉头回来,于是,一场失声的痛持续着。泪水“啪嗒啪嗒”的滴在了石头上,一滴一滴的泪珠砸在石头上全成了碎片,而它们又一片不剩的都割进了少年稚嫩的心脏里……


“呕~”

伴随着滴血的心脏,病情发作了,一股腥甜从少年的喉管中涌了出来,涌出的鲜红越来越多了,怎么止也止不住,少年如同血的喷泉,向外涌出了无数红色的痛。可喷泉也有干涸的时候,少年终于还是倒在了血泊中,倒在了这片荒无人烟的树林里。



🍁

今天可是立秋呢,枫树上飘落下了今年的第一片叶子,它慢慢悠悠的,飘忽不定,又晃了晃,却又不偏不倚的落在了少年的脸庞上,盖住了他连死的时候都坚定真挚的双眼。



少年有一个好听的名字,

名为  中岛裕翔。


----tbc----






我天,写到后面我自己居然都有点感动了

(´・̥̥̥̥ω・̥̥̥̥`) 迎风泪流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