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蛋圆圆

每天都要搞平成跳啊!!

【高慧】光与暗的触碰4

鼓起勇气,俺又来更啦!!

感谢Okei老师脑洞@inoo?? 




-------------快乐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


回来后的八乙女一到伊野尾家,就把伊野尾的那些莫名其妙的格子衬衫都丢了出去。接着,给伊野尾修剪菌丝,还顺带给他配上了,看起来更符合这个年纪的阳光干净的少年装扮

“嗯!这样不就好多了嘛!多讨人喜欢”八乙女拍拍伊野尾的肩

关于八乙女为何如此熟练的操作,这件事,你可能得去问薮宏太。(手动滑稽)


第二天,焕然一新的伊野尾再次去上学的时候,收获了一大片窸窸窣窣的夸赞声。连大雄都向他偷来欣赏的目光

“嗯…不错看起来像个正常人了。”

虽然嘴上是这么说,但是伊野尾的巨大改变使得大雄也红了耳根,keito在旁边依旧只能憋笑


两人的关系随着时间的推进,犹如装了加速器般突飞猛进。原本keito大雄二人组也变成了keito大雄伊野尾三人组,辅导员和伊野尾父母还对大雄keito表示了感谢,感谢两人愿意和伊野尾做朋友,还让他渐渐开朗起来。

朋友嘛,确实是朋友,keito跟伊野尾是朋友说起来没什么毛病,但跟大雄……就未必了。

鉴于焕然一新后的伊野尾越来越可爱,大雄决定约他周末一起去看电影!!至于keito,他就不要跟来了。这周大雄对keito说的最后一句话,就是“哪凉快哪待着去”!!


周一,周二,周三……时间伴随着心跳💓加速跳动的声音,伴随着既令人期待想快点到来,又怕自己没有准备好的不安纠结心理,转眼之间来到了周末

此时,伊野尾已经装备好准备赴约,刚出家门就碰上了八乙女,看着收拾的干干净净的伊野尾,八乙女用脚想都知道他这是要去约会,随后就面带微笑的捏了一把伊野尾的嘴唇,伊野尾一愣,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的疑惑八乙女便连连摇手,解释道他如此熟练的原因

“捏一下看起来更红润!这样他更无法抗拒!”


与八乙女分别后,伊野尾便朝着电影院的方向走去。一路上伊野尾心里想的,除了大雄还是大雄

“啊,好想快点见到大雄呐~”

于是不喜欢体育的伊野尾居然加快了脚步,跑了起来。他不想让大雄等他。


经过千辛万苦,伊野尾终于跑到了电影院,他气喘吁吁地四处张望,

“诶?大雄还没来吗?那我在这里等他好了”


十几分钟过后…………

“电影已经开始了啊大雄~!你怎么还不来”正当伊野尾埋怨的时候,他突然意识到,大雄,不会来了

伊野尾心急火燎的,不停地用手拍着腿

“牙白牙白,大雄放我鸽子啊”

过了一小会,他终于平静了下来,双手抱住头,默默抽泣了起来

“嘤嘤……嘤,我怎么会如此自信,想到有一天大雄真的会接受我,我这么阴郁,就算不来赴约也很正常吧,可能这又只是他们的一个把戏罢了…………”


这时,一只有力的手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往外冲,而伊野尾像放弃了什么似的,任由那只手紧紧抓握着。他还没来及看那人的面孔,就被那只手带到了一个梦幻的地方----游乐园!!

站稳后,伊野尾才抬头看了一眼

“大雄?!”

此时的伊野尾已经疑惑的眼睛和嘴变成了o型

“不是看电影吗?!你带我到这个地方干嘛?”伊野尾带着一丝责备的语气问道。

看似酝酿很久的大雄终于开了口,带着羞涩且不好意思的表情挠了挠后脑勺

“啊,我……觉得电影院太无趣了,你看,游乐园不是……更好玩吗?”

说完便以一个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望向了伊野尾

而对伊野尾来说,大雄的一系列动作,在他眼里是是多么可爱的举动啊!!于是他把刚才的烦心事全部抛在了脑后,他承认那只不过是自己的胡思乱想而已。


“嘿嘿,没想到大雄还有这样可爱的一幕呢。”伊野尾这样想着想着,无意间便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看到伊野尾不再生他的气,大雄虽然表面上只是松了口气,可心里却好像在开party,庆祝🎉这次伊野尾不生他气了。

“走,我们一起去玩吧!”


今日的游乐园好像与平日不同,整个乐园中好像都冒着粉红色的小泡泡呢。

傍晚黄昏,大雄提议“我们去坐摩天轮🎡吧”


摩天轮慢慢的升高越来越接近太阳,就如同高慧之间的关系逐渐升温,从前的往事像过电影一样在每个人的脑里穿过。

就在摩天轮升到最高处时,两只蠢蠢欲动的手终交融在了一起。

“大雄,我们……就一直这样下去吧”

“嗯!”


----------------the end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