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蛋圆圆

每天都要搞平成跳啊!!

【高慧】光与暗的触碰3

感谢Okei老师脑洞@inoo?? 




对于此次事件,部分人对伊野尾已经消除了恶意,可有人依旧觉得他有问题,不然物理老师怎么会变成这样呢,一定是伊野尾做了什么

因为这些人的谣传,大家开始同情起来物理老师,转而更加讨厌伊野尾,甚至有人约了伊野尾,让他放学后有种别走。


而这一天,傻子伊野尾还真没走,他被留了下来打扫卫生。

果然,卫生还没打扫完,傻子伊野尾就被拉到了学校后面的巷子里。

“切,就你小子,真是让🔥大啊!”

(拳打脚踢ing.)

“请……请不要打了……啊呃”

“哼,装什么装?当初怎么没见你这么柔弱啊!”

…………


一群男生把伊野尾围在了中间,开始对他实施暴力,外围的一堆女生也过来凑热闹,在一旁风言冷语。

伊野尾起初还有些反抗,而当他知道,那群人只会把他的话当做耳旁风的时候,他也放弃了无谓的挣扎。伊野尾双手抱头,蜷缩在地上,一脸冷漠也不想辩解

此时伊野尾内心:

“诶😩,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嘛,对不相关的人抱有敌意,其实就是过得不太舒坦想找人发泄发泄,而我只是碰巧运气不好,变成了供大家发泄的惨蛋~”


直到他看到了大雄和keito路过才喊了声“救救我”可不管伊野尾喊的多么大声,可大雄就像没听到一样,依然笔直向前走,听到声音的keito一把拉住假装没听到的大雄,

“喂,有人在求救啊!”

可大雄却一脸不耐烦的说:“这种事隔三差五就会有,我们哪管的过来。”

随后keito便指着伊野尾朝着大雄吼道:“可是那个求救的人正在看着你啊!”

大雄不悦的转过头看向巷子,只见一张熟悉漂亮的脸挂满了伤痕,而伊野尾整个人则缩的像个虾一样,眼睛滴溜溜的望着他,如同一只无助的猫咪

“阿西,麻烦大了”

大雄虽然嘴上说着不要,但手脚早已不受控制,自己像是被吸引过去一样,身强体壮的他三下两下就解决了围困猫咪的混混


被解救的猫咪跟在keito和大雄的身后,被带到了医务室,而keito则早早地站在门口准备看戏。

大雄按着伊野尾准备给他的脸上药,想说些什么,可是看着伊野尾一脸无辜的望着他,又不知道如何开口。况且他长得是真的可爱。几分钟过后,欲言又止的大雄开了口,问道:

“你就不想跟我说些什么吗?”

“我想说的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”

伊野尾实在是令人捉摸不透,于是大雄只得再问

“你老盯着我干嘛?”

“我跟着你的原因不是也早就知道了吗。”

扭扭捏捏的伊野尾气得大雄一下子站了起来,摔掉了手上沾着药的棉签,怒气冲冲地吼道:

“你就不打算当面跟我说?!”

伊野尾瞟了大雄一眼,依旧一脸无辜且理直气壮

“说不说结果不都一样吗,你讨厌我,大家都讨厌我,我何必自讨没趣?”

大雄此时🔥的不得了,觉得这人脑子有问题吧,难道他表达的不够明显吗?他四处张望了一下,试图消除一些怒火

“我哪儿讨厌你,我什么时候说的?”

伊野尾只好把他那几次,受到大雄充满嫌恶眼神的事情告诉他。

听了他的阐述后,大雄又漏出了伊野尾熟悉的眼神和表情,伊野尾一惊,立马瞪大眼睛指着他

“你看你看就是这眼神这个表情!”

大雄立马打掉他的手

“我这是嫌恶吗??我这是疑惑!!”

几秒钟过后,大雄再次开了口

“你以后有什么话就说出来,不要随自己的意愿揣测别人!”这是大雄给伊野尾的忠告。


夜色逐渐爬上天空的幕布,给伊野尾上好药后,二人便将伊野尾护送到了家门口。临走前,大雄再次发问:

“你……就没什么对我说的?”

伊野尾还是傻傻的:

“我想说的你不是早知道了吗”

听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回复,大雄觉得自己就是自讨没趣,转身欲走,却被伊野尾一声叫住

“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!”

大雄挠挠头,如负释重的吐了口气

“啊…那就我答应了”

于是酷酷的走掉,跟在大雄身后的keito除了憋笑还是憋笑,一般遇见多搞笑的事情都不会笑,除非是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而伊野尾也露出了久违的灿烂笑容


黑色幕布般的夜空中,一轮明月高挂,大雄和伊野尾心里不约而同地冒出了这个念头

“今晚的月色真美啊!”

傻子伊野尾再傻,都知道大雄这句话是对自己长久对他窥探的允许、回复,甚至可能是自己与他的恋爱讯号。

不对!!

这就是自己跟他的恋爱讯号!!

于是,伊野尾赶紧电话通知了自己唯一的好哥们儿-----八乙女


“莫西莫西?啊,小光啊!!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啊!我…………”

“哈?!真哒?!太棒啦!!”

…………

八乙女得知伊野尾多年的埋伏,终于收获了宝藏,开心的立马从东京搭电车回来,准备给这个初次恋爱的朋友出谋划策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还有一章啦!


评论(2)

热度(11)